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2011 0430 弘達、子慧婚禮攝影 台南日新國小活動中心

大家好,我是林克~
今天來看看弘達和子慧的婚禮吧!

弘達的姐姐玉君幾年前的婚禮就是找我拍攝
所以這次他們結婚也是由我為他們服務。
當天還帶了一位助手福利班去協助使用Nikon CLS雙燈攝影。

DSC_6395.jpg
最左邊是今天的新郎官弘達,兩位司機和另一位幫忙拍照的親友。
親朋好友當然是一大早就到齊了。
繫好車綵,備妥東西後大家就出發往高雄迎娶子慧。

DSC_6525.jpg
燦爛的笑容後隱藏著陣陣的殺機啊~XD
要娶新娘當然沒那麼容易!
一下車,禮車都還沒停好就遇到關主的「熱情接待」了!


先來個「比手劃腳」,題目是Love,這還算容易…

DSC_6574.jpg
你們真的玩很大…



一上電梯就闖關失敗來個安全之吻…
我相信弘達一定印象深刻…
其中失敗的懲罰竟然有打賞關主,有嚴重的自肥嫌疑…
而且因為伴娘實在賺太多紅包了,我忍不住懷疑伴娘是不是早就盤算好這一天要大撈一筆…XD
當然經過一番折騰考驗之後,還是來到了新娘的閨房前啦~

DSC_6656.jpg
這張也笑太開心了吧!哈!

噹噹~新娘亮相!
拜完祖先後,接下來就是感人時刻--拜別父母


婚禮的這一刻總是最安靜的時候,
父母靜靜的交代新郎要好好對待女兒,同時給予祝福
這之間的情感比婚禮的一切排場都來得重要、有意義。

DSC_6750.jpg 
爸爸為子慧蓋上頭紗

從中庭要出去。我個人滿喜歡這一張的。

中午大家稍微休息一下,晚上才是正式宴客。

DSC_7010.jpg

這張算特別服務。
結過婚的新娘都知道結婚穿的禮服和拍婚紗的禮服不一樣,如果結婚沒請專業的攝影,
大概就沒辦法留下結婚禮服的照片。
通常包我拍兩天的婚禮,拍攝中間如果有時間,我都會拍一些類似婚紗照的照片,這天心血來潮,連婚戒也順便拿來拍了。:)

DSC_7043.jpg
這張簽下去,以後薪水要拿給老婆喔!XD

下午弘達他們去區公所辦登記,雖然是星期六,但區公所因為結婚的吉日,也特地加派人手服務民眾。
區公所的小姐還很大方的讓我進來櫃檯,所以我才能從正面拍這張照片,真是貼心!

DSC_7078.jpg
弘達:厚~到底還要等多久!(設計台詞)
拍完還不忘來搞笑一下,你們夫妻倆也太搞笑了吧!XD
登記完,接下來就等晚上宴客了!

DSC_7233.jpg
要進場了!

晚上宴客的地點是台南市日新國小旁的活動中心。子慧這時又換了造型。
這張是進場前在門口等待時拍的。
後面的光不是路燈喔,是我的助手拿的閃燈。
這種情況下用雙燈攝影效果會非常的好!

DSC_7236.jpg
這張特寫真漂亮!沒修片的喔!
當然也要來張特寫!
這張如果後面沒有補燈,造型就出不來了。

DSC_7262.jpg

新人進場!
上台亮相致詞後,又換了一套禮服來跟賓客敬酒。



DSC_7425.jpg
果不其然,敬酒時就會出現好畫面…XD

DSC_7423.jpg

人緣好就是這樣,敬到朋友那一桌都會整很大…
DSC_7445.jpg



特調當然是給新郎補身體的…(茶)

DSC_7571.jpg

弘達玩開了,乾脆自己上台主持押捧花的活動。
新郎官自己下海當主持的還真不多見。^^

DSC_7592.jpg

幸運抽到捧花的伴娘!
下一個就是妳啦!哈!

DSC_7611.jpg
開心送客的新娘子慧。

DSC_7684.jpg
新增說明文字

弘達喝多了…有點醉…@@
子慧很貼心的幫他鬆開領帶。
DSC_7691.jpg
老爸:回到家要打個電話給我!
這天弘達的老爸超開心的!
回到家還一直和我們說他今天有多高興。
還貼心的熱了菜肴招待我和助手。
老爸你的熱情我們都感受到啦!也恭喜你們家弘達完成婚事啊!


弘達、子慧婚禮照片選輯的幻燈片秀在這裡,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請直接點下去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