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林克攝影工作室 四月份造型棚拍

哈囉大家好!我是林克攝影工作室的Link!
最近受台南Touch婚紗的邀約,為造型部拍攝造型專輯
來給大家看看成果!












以上是第一位model,不過我忘了她的名字了…@@




接下來的model是有著一雙美麗長腿的歆喬!
她的腿真的很美!
本來就很美的長腿,再用鏡頭稍微拉一下,搭配前短後長的禮服就非常好看了!











雖然是造型專輯,但我拍攝的重點並不只是造型而已
一方面要觀察model的特色和長處
另一方面也要針對禮服的設計拍攝
接下來還有自己腦海裡想要呈現的風格
總不能因為是檔案照,就照本宣科一成不變的拍攝手法
相信我的用心大家感受得到!

接下來還會陸續拍攝其他的造型,也會有不同的採光策略
作品不定期更新,請大家繼續支持!
如果喜歡我的作品,也歡迎按個讚、轉寄或是+1喔!

想找我拍攝的新人也可以和我聯絡,或是到台南市的Touch婚紗指定我拍攝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